年 紀大又運動少的 KL 自月初到訪了必瘦站體驗了 UltraShape® V3 超音波溶脂療程後,大家也對非侵入性專門針對去除減少腰部、肚腩、大腿外側及臀部脂肪細胞的身體塑形儀器很有興趣,不少朋友也追問效果,2 周後 KL 已經進行了第二次,跟大家分享一下 。

這次同樣來到位於銅鑼灣的必瘦站接受品牌提供的第二次 UltraShape® V3 超音波溶脂療程。

UltraShape® V3 超音波溶脂療程,V3 以 Vertical Dynamic Focus ( VDF™ ) Multi-Focus Ultrasound 多重集中超音波系統,將淺層至深層的脂肪震至爆裂,更有效打散脂肪,讓身體自然代謝,而身型較纖細的人士都可享受溶脂治療。另外它更設 3D 即時動態影像,可更精確計算要消滅的脂肪區域,再利用超音波傳導器把專利聚焦式震波傳到脂肪層,即時震碎溶化,隨後以真空負壓及射頻重現緊緻身段。

上回 UltraShape® V3 超音波溶脂療程後,皮膚明顯感到緊實,這兩星期溶脂還在自我運行中般,來一張第二次療程前跟第一次療程後的對比圖,明顯見 KL 肚皮沒之前般脹及鬆,一次已經有改善,真的很期待三次後的成果。

是次療程跟第一次過程差不多,到來後換好衣物等候一會,治療師便入房開始替 KL 進行 UltraShape® V3 超音波溶脂療程。開始前先以射頻機頭收緊 KL 肚皮鬆弛皮膚,機頭按摩在已塗抹啫喱的肚皮上,沒特別感覺,亦沒有不適~

完成射頻後,治療師給 KL 的肚上貼上膠布定好治療範圍,塗上潤滑劑,調較好位置,便可開始囉!膠布定位一步一定要把肥肉推好集中,雖然會有一點緊的感覺,不過以 KL 經驗,扎得越緊,療程灼熱感越少。

UltraShape® V3 療程不需要麻醉和施打鎮定劑,KL 只需要躺在床上便可把肥肚脂肪殺死,爽!治療師給 KL 塗上潤滑劑再以一個手控式的裝置,運用特殊的聚焦震波,將特有的震波能量均勻穩定地從皮膚表層將高能量、低頻率的震波傳導到皮下脂肪層 (約1.5公分),精準的瞄準並震碎脂肪細胞,每一下都會有點灼熱感,是輕微而短暫的,KL 覺得可接受。治療師可透過 3D 即時動態影像,觀看治療部位的情況,一次治療大約 1 小時左右。

治 療師手勢也很好,KL 試過在另一間美容中心進行 UltraShape® V3 療程,不過過程非常痛苦,因為那治療師沒有把手控式的裝置水平貼著 KL 的皮膚,而且「夾硬」用機頭上端追蹤聚焦,結果是把手控式的裝置死推在 KL 肚上,沒效果之餘KL 痛得要命~在這裡雖然兩次療程都是不同治療師,但過程很順暢,完全是正確地把手控式的裝置水平貼著 KL 的皮膚,沒弄傷 KL。

完 成後同樣只有點口乾,皮膚暖暖的明顯有緊實感,沒有傷口、紅腫,不需要再進行任何後續的療程,只需等待兩周後經由身體自然代謝排出脂肪就可以感受到效 果,KL 覺得肚皮比療程前已平了一點,腰圍已減了一寸,已預約 2 周後再進行第三次療程,非常期待下回療程,到時再跟大家分享。

必瘦站 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Perfect-Medical-%E5%BF%85%E7%98%A6%E7%AB%99/21193956895487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dsra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