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近月,我正忙於籌備我人生中的第一本書,由寫稿、拍攝、交對、安排贊助、宣傳推廣……事無大小我都一手一腳的參與,當然少不了一直在身邊支持我的品牌公關、出版社及摰友,沒有她們的支持、鼓勵便沒有今天的白雪雪! (太感動了,快要哭啦!) 

 

終於來到今天,還有一星期便是書展,我人生中的第一本書終於誕生!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7月17-23日書展見!

 

話說回來,雖然每天的那麼忙碌,與大家相處的時間都變少,但大家仍然十分關心我呢!早前公關便安排了一次超棒的療程,把我連日來熬夜導致的疲倦肌膚修復過來呢,真心感謝啊。

 


 

必瘦站提供不同類型的療程,主要包括激光療程、醫學美肌、醫學瘦身,並提供專業診斷,度身訂造最完美的治療方案,讓顧客得到世界級醫學美容服務。所有療程均採用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FDA)安全認證的頂級儀器,保證安全。


 

來到療程的房間,非常簡潔明亮。

 

療程要開始了,首先當然是卸妝和潔面。

 

 

接著開始第一部份的療程──Silkpeel

 

Silkpeel是以負氣壓清除老舊角質,同時將110種高濃度的人體幹細胞生長因子注入肌膚底層,加速膠原自生能力,有效達致美白淡斑、減淡幼紋、收細毛孔、鎖水補濕、改善粗糙暗啞、減少黑頭粉刺、延緩衰老的功效。

 


 

 

 

整個療程大約只需15分鐘,儀器在我的面上由下而上的游走,同時感覺水狀的精華向每一個毛孔灌入精華,肌膚即時變得水潤,充滿光澤,而毛孔及暗啞的問題都同時改善了,膚色明亮度提升了呢!讚!

 


 

 

第二部份的療程是 Exilis 3D電波拉皮

 

 

Exilis 3D電波拉皮結合了超聲波及射頻的技術達到去脂、去皺的雙重功效。可使用在面部及身體。

面部:V面提升、去皺紋、頸紋、虎紋、雙下巴、眼紋、眼袋

身體:去除脂肪、收緊線條、擊退橙皮紋、收緊手臂、腹部、臀部的皮膚鬆弛,重塑完美曲線

 

治療師先於我的腹部貼上療程專用的墊,希望令我的腹部線更緊緻。

 

然後於面上塗上專用的Exilis OIL以保護肌膚

 

療程先於右邊面開始,過程大約7-8分鐘,感覺暖暖的,十分舒服啊!

 

這個超聲波及射頻的技術能刺激膠原增生,有助去皺及緊緻。完成右邊面後,發現肌膚變的紅紅的,有點粉嫩的感覺,而且虎紋減淡了,沒那麼明顯,感覺肌齡變小了呢!

 

 

然後到左邊面

 

 

最後敷上泠膜,讓肌膚得以舒緩及鎮靜,同時給肌膚補補水。

 

 

 

如果大家對以上必瘦站 Silkpeel及Exilis療程有興趣,可以瀏覽以下網址了解更多或致電熱線查詢:

 

網址:http://www.psmedical.com.hk/

 
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Perfect-Medical-Official

 

熱線電話: 2710 9838

 

旺角VIP店

旺角雅蘭中心一期13樓(朗豪坊對面)

 

旺角旗艦店

旺角雅蘭中心一期17樓(朗豪坊對面)

 

銅鑼灣總店

銅鑼灣恆隆中心19樓(SaSa/百老匯樓上)

 

沙田分店

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10樓

 

元朗分店

元朗大棠路11號光華廣場8樓

 

深圳分店

羅湖區人民南路金光華廣場5層012號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dsra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